×




为了让广大新生能够早日适应研究生的生活,感受我们学院家一般的温情,9月3日晚9时,在研究生会主席李俊楠的带领下,我学院研究生会的全体成员走进了研究生公寓和沁园宿舍,开展了以“走访新生,温暖校园”为主题的新生走访活动,为研究生新生提供了一个了解研会的机会,使得他们更快地融入研究生的新生活。

在走访过程中,研会成员给予了新生最亲切的问候和关怀,同时给他们发放了最新的新生教育安排表,提醒大家合理安排时间,并详细地询问新生们开学以来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针对寝室网络、食堂就餐、出行交通等方面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在选课方面、学业和社团生活等问题上新生们也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新生对研究生会具有很大的兴趣,分别对自己感兴趣的部门进行发问,针对新生的问题,我们各个部门的部长都耐心地一一解答,使得新生深深地感受到了我们的亲和力和研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激发了他们加入研究生会的热情。

研会成员一句句温馨的话语,一声声亲切的问候,都温暖了新生们的心,让他们感受到了师兄师姐的关怀和家的温暖,今晚,新生宿舍内处处充满着温情。至此,2013 “走访新生,温暖校园”的宿舍走访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 发布时间:
  • 2013-09-09 23:01:02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2060&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