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以下简称“院团委”),接受校团委和院党委的领导,目前设有两处六部,分别是书记处、秘书处、组织部、科研部、信息部、宣传部、实践部和调研部,并设有红色信仰协会、院红十字会、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生态绿叶社及素质拓展协会等5个社团,下辖34个基层支部。

 

    一直以来,院团委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和团中央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和维护青年权益的职能,坚持“前瞻、服务、整合、创新”的工作理念,以营造校园良好学风、加强大学生道德建设和深化素质教育为重心,以坚定学生理想信念、培养学生创新能力、拓展学生综合素质为根本,不断夯实基础工作,规范常规工作,创新重点工作,在青年思想引导、大学生社会实践、青年创新创业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卓有成效。
 

    院团委第五届第二任委员会委员名单:
    赖昌南、罗曼、谢淑芬、林凯纯、李嘉智、蓝益添、陈舒婷、梁雯雨、刘裔腾、张燕丹、吴炜茵。

 

  • 发布时间:
  • 2013-08-31 08:22:27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m=%2&n=%3&j=%4&todo=%5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