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您是使用本单位网络中心128提供的网络连接服务,遇到网络或电脑问题,可以预约联系救援小组电话85217078(晚上),或加入生科救援QQ群留下问题和联系方式。

    如果你有网络连接问题,请学会查找网卡的MAC地址手机拍照后提交生科救援QQ 群上或提供给胡老师即可:

XP系统:本地连接-状态-支持-详细信息-实际地址

如果是WIN7系统,也是类似,打开网络连接中心-点击打开本地连接-详细信息-看到物理地址就是网卡的MAC地址。

 

   网卡MAC地址就像身份证号码一样,是网络通畅的保证基础。

   由于现在部分电脑采用IP方式,比较容易受到ARP欺骗攻击,所以必须绑定MAC地址,防止网络不畅通。

    一旦无法上网或上网不流畅,请告诉网络中心128重新检查分配IP地址。

  

    采用学校的网络拨号或无线连接,遇到问题请与学校网络中心联系:85211498

     个人电脑问题一般可以自行通过杀毒软件和安全卫士解决,或先找研究生或临近的师生帮忙临时解决,遇到无法解决的时候再与救援小组联系,如下:

生科电脑及网络救援QQ群:68924305 生科电脑及网络救援群仅对本单位(华南师大生科院)开放。

 

  • 发布时间:
  • 2013-07-09 03:10:46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7&m=54&n=1985&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