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命科学学院教工实验后勤党支部开展特色组织活动





2008622,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实验后勤党支部组织了一次课外实践支部活动,前往中山市参观孙中山故居和孙中山纪念中学。在学院党委书记张仲仁老师和实验后勤支书郭小刚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怀着敬仰的心情参观了孙中山故居、孙中山纪念馆,通过参观学习孙中山出生、成长和革命的社会历史环境,学习孙中山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思想体系和革命实践,使党员加深对孙中山这一伟大人物的了解,给各位党员上了生动的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同时也丰富了党组织生活。在孙中山纪念中学,各位党员乘学校环保电瓶车一边听该校校长对孙中山纪念中学的介绍,一边参观了校园风貌。“纪中”的历史和现状给党支部各位党员留下深刻印象。整个考察参观活动还受到了我院校友的热情接待,我院校友在中山市的各行业都有很大成绩,使参加的各位老师感到自豪和骄傲。

 

 

 

                                 生命科学学院

                                  2008.6.25

 

            党支部一行在中山纪念中学

 

  • 发布时间:
  • 2008-06-26 09:17:49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169&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