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述职述廉暨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为全面总结2023年度学院工作,科学谋划未来发展思路和举措,1月12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述职述廉暨年度工作总结大会。院长阳成伟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依次进行述职述廉,就一年来在党建引领、思政教育、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学生培养、校友工作、社会服务、师德师风建设以及履行“一岗双责”、个人廉洁自律等方面作重点汇报,深入思考分管领域的目标任务、思路举措,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育组织学习了师德师风典型案例,引导老师们进一步严守教师职业道德,提高自身素质,做到言行一致、知行合一,做关心学生、爱护学生的楷模。

院长阳成伟全面总结了2023年学院在重大平台建设、高端人才培养、教学成果亮点、新品种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学院和学科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抓先机、开新局,以更高站位推动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建设,实现学院和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李新强对期末工作安排和假期安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要以高度的责任心有条不紊的推进学期末的各项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切实做好假期安全工作。

会议还就寒假实验室安全、加强对留校学生的管理和指导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科研团队和导师要深刻认识到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加强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教育,切实关注留校学生的心理、财产及人身安全,确保留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新闻1.jpg




撰稿人:蔡臻臻

初 审:蔡臻臻

复 审:张 育

终 审:李新强

  • 发布时间:
  • 2024-01-14 21:5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