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月2日,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臻心细琢,凝聚生模”第十一届生物模型制作大赛决赛在院楼102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张育副书记、22级辅导员兼院会指导老师张幸老师担任嘉宾。李雪峰、肖智、李德红、罗刚跃和梁山五位老师受邀担任专业评委。

本次决赛分为选手展示和选手答辩两个环节,共有17组从初赛脱颖而出,每支参赛队伍的代表将其小组所制作的生物模型进行展示。展示结束后,评委们现场点评,指出优缺点并向选手普及专业知识。最终2023级屈善谊、2022级贺程同学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李雪峰副院长肯定大家能力的同时,提出要明确模型定位、制作目的,充分发挥学科优势,有交互性、趣味性且兼顾美观性、科学性,要将生物制作大赛打造成为生科院的品牌特色活动。



blob.png

小组进行模型展示


blob.png

获奖小组合照


  初审:饶菲

  复审:张幸

  终审:张育

 


  • 发布时间:
  • 2023-12-28 16:0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