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 生命科学学院第四党支部与石牌街道社区企业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月15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四党支部与广州市石牌街社工服务站党支部、广州市天河区嘉禧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广东合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中信银行广州国防大厦支行党支部应邀前往合地集团总部开展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1.jpg


活动邀请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第四党支部支部书记蔡臻臻副教授讲授题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专题党课。蔡臻臻以“新质生产力”等2023年的网络热词,引导大家关注当下的时政热点,从“永载史册的伟大变革”、“引领复兴的伟大蓝图”和“笃行不怠的战略定力”等方面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寄语大家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2.jpg


联合党支部党员们结合学习与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领域所承担的重点工作和社会责任。与会人员围绕“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和积极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中等主题展开热烈的交流和学习讨论。


3.jpg

本次联合举办的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党员的理论知识,充分发挥各基层党支部的积极作用,加强校地支部的联系,推进共建促发展的格局。各支部在共建交流中相互学习,实现了学习理论和社会实践相结合,增强了青年的责任担当意识,激励青年党员们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撰稿人:朱惠淳

摄 影:林宏韬

初 审:黄雯怡

复 审:蔡臻臻

终 审:张育

  • 发布时间:
  • 2023-12-17 21:2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