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 九秩芳华谱写华章,志愿服务献礼校庆 ——本科第一党支部开展喜迎校庆主题党日活动





九秩芳华,弦歌不辍。为喜迎华南师范大学建校九十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扬党员的爱 党爱国爱校精神,2023 年 11 5 日,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开展“九秩芳华谱写华章,志愿服务献礼校庆 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志愿活动。

 

image.png

(本科第一党支部合照)

 

青春献礼迎校庆,志愿服务展新风

5 日清晨,本科第一党支部成员身穿绿色志愿服,于学院羽毛球场集合,以饱满的青春姿态迎接每一位校友归来。从清晨到黄昏,支部成员始终坚守岗位, 细致地分装好礼品袋,耐心地指引每一位校友,时时刻刻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做好每一个细节,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每一位到场的校友。

   image.pngimage.png

 

            (支部成员志愿服务剪影)

一份份甜美的微笑、一声声热情欢迎的话语、一句句暖心的问候随处可见。 本科第一党支部成员怀揣着志愿服务的热情,散发着青春的蓬勃朝气,为校庆系列活动的顺利举行奉献青春力量。

九秩芳华谱华章,砥砺前行筑未来

华南师范大学——记录着万千学子青春热血、记录着师长的师德风范、记录着学校九十年的光阴流转和薪火相传。

image.png

image.png

(支部成员录制视频封面图)

九十载栉风沐雨,穿透纯净书声;九十载春华秋实,书写精彩华章,已成 为璀璨的明珠。在此华诞,本科第一党支部成员通过录制视频送祝福的形式,向华南师范大学致以最诚挚的祝福,祝愿华师薪火相传芳华依旧。

 

志愿服务共践行,凝聚青春献力量

此次迎校庆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使支部成员 对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刻、更准确的领悟,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强化了党性修养。

image.png

(本科第一党支部合照)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本科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感慨颇深。

沈越同学

华师迎来九十华诞,党支部的同学们怀揣着志愿服务的热情,散发着青春的蓬勃朝气,在校庆期间倾情奉献,全力保障各项活动顺利开展,“小绿 的身影布遍校园的每个角落,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华师九十周年献上自己最真挚的礼物,共谱校庆华章。

吴尔文同学

九秩振铎,芳华永存。正值华师九十周年华诞之际,我满怀着激动与热情参加了华南师范大学建校九十周年发展大会,作为一名的志愿者,为校庆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见证了学校九十年的发展历程与光辉岁月,作为华师的一份子,我倍感自豪与光荣,同时也深刻认识到校训中“艰苦奋斗,求实创新 精神内涵与历史风貌。赓续辉煌,弦歌不辍,更期华师在未来能够谱写历史新篇章,再续锦绣共辉煌。

陈晓琳同学

九秩振铎,百年雄行。韶光流转,盛事如约。今日我们欢聚在美丽的华师校园中,共同祝愿华南师范大学九十周年生日快乐。我们在本次志愿活动中,于学院大楼热烈欢迎着来自于五湖四海的校友们,充分发扬了主人翁精神,向每一位到场的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通过本次志愿活动,我充分融入到了华师九十周年校庆的喜悦氛围中,作为一名华师学子,看到校友返校探望昔日恩师、重叙同窗旧情,感到十分温馨。让我印象特别深刻的是,有一位校友向我询问今日徐士珍老师有没有来到生科,话音刚落,就看到徐老师在一众校友的搀扶下缓缓走来,她便激动地迎了上去。绿叶情,学子心,校训记心间,师恩永不忘,这就是独属于教师的一种职业幸福吧。华师立校九十周年,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彰显师道传承和师范本色。滋兰树蕙,薪火永传,让我们期待华南师范大学越来越好,奋进新时代,砥砺向前行。

文丨黄良琼

图丨本科第一党支部

初审丨陈诗佳

复审丨朱建华

终审丨张 


  • 发布时间:
  • 2023-11-06 16:4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