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 学工快讯 »   
  • 以运动风采,着生科色彩 ——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举行





2023年10月14日,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华南师范大学西区田径场正式举行。本次运动会的举办,旨在响应国家对增强青年体育素质的号召,加强对体育运动的推广,倡导广大大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感受体育本身的魅力。

早上八点,开幕式准时开始。院旗方队与各班方阵依次登场。同学们以各式各样的节目展示展现着生科学子的青春活力。在张育副书记致开幕词、裁判代表与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后,高彩吉副院长宣布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十九支队伍在田径赛场上展开激烈的较量。100、200和400米的赛道上,运动员在起跑线上眼神坚定,一声枪响后便奋力冲向远方的终点;800和3000米的耐力跑,女运动员跟男运动员迈着坚定的步伐向前冲去,在观赛同学的声声加油助威下,运动员们坚持跑完全程。此时此刻,他们就是同学心中最美的英雄。田赛场上,运动员精神抖擞,用强有力的双臂抛出一条条美丽的铅球、实心球弧线;而凹陷的垫子、飞溅的沙粒,体现的是运动员在跳高、跳远赛场上的认真与努力。他们一次次地尝试、一次次地突破自己,都在为了实现更高、更远、更强的梦想努力奋斗!而接力赛场上,那根小小的木棒代表团结与友爱,传递速度与力量,体现奋勇与拼搏。团队队员们在接力赛场互助配合,把助跑、伸手、接棒、冲刺,一系列动作流畅地衔接,达到合力最大的效果,创造属于每个团队的精彩。

本次比赛不仅是对运动员体能的一次检验,更是展示我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精神的舞台。他们用行动诠释“生命在于运动”的真理,以激情点燃这场友谊与荣誉的盛宴!在老师与学生会全体人员、裁判员、志愿者、全体同学的积极参与下,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最终拉下帷幕。在裁判员公平公正的判决以及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共评出团体总分前五名、精神文明奖三名、最佳男女运动员各一名,还有获奖运动员若干。在这里,我们感谢每一位参赛选手,他们为这场运动会注入了灵魂。同时,也要感谢在场的观众同学们,是你们的呐喊与支持为运动员们注入了力量。让我们祝贺获奖的团体和同学!也希望在院运会结束后,全体师生仍能把比赛中的激情与精神带入日常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术研究与生活实践。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健康体魄,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而努力拼搏!

 

附本次院运会获奖名单:

团体总分第一名 22生技

团体总分第二名 23科三

团体总分第三名 22科二

团体总分第四名 23生工

团体总分第五名 22生工 21科四

精神文明奖   22科三 23科一 23生工

最佳男运动员 22科四 莫嘉望

最佳女运动员 23科三 夏巧瑶


blob.png   blob.png

张育副书记致开幕词           高彩吉副院长宣布开幕

  

 blob.png  blob.png

             团体总分前六名颁奖                                    精彩瞬间


初审人:张容嘉

审稿人:张幸

终审人:张育

  • 发布时间:
  • 2023-10-18 14:4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