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8月2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育主持。

会议第一项,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在张育的带领下,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和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强国和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中国共产党章程》《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规章制度进行系统深入学习,为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图片1.png


会议第二项,阳成伟传达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党课内容,重点传达了学校领导在主题教育读书班期间提出的各项要求。阳成伟指出,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要立足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求,聚焦学校党委书记王斌伟提出的“四化”和 “八个深入思考”,把推动发展作为主题教育的着力点,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对照、检视、整改贯通起来,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开展好下一阶段工作。阳成伟就学院在专业学科发展、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改进建议,为学院下一步发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图片2.png


会议第三项,进行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师风建设动员。张育在会议上部署学院纪律教育月相关工作安排,包括组织学习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法律法规、参加纪律教育学习专题辅导讲座、开展师德师风系列活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主题党日活动等。她强调,纪律教育学习月和师风师德建设活动的开展,是学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抓手,是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的重要保障,全体师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将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推动学院建设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图片3.png


接下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落实好主题教育和纪律教育的要求,依托党建引领学科建设,带领广大师生将不忘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行为,严守底线,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文案:柯雅婷

摄影:洪玉珊

审核:张育

  • 发布时间:
  • 2023-09-01 17:2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