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命科学学院林伟恩等同学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3,科学探究类)荣获佳绩









2023818日,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决赛(2023,科学探究类)在南京师范大学圆满落幕。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3,科学探究类)是全国、全省高校生命科学领域的顶级赛事,被列入教育部《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榜单》,含金量高、参与面广、影响力大,是对各高校专业教育质量和办学育人水平的全面检验,对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优秀应用型创新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本届竞赛共有来自562所高校的12069个团队积极参与了本届竞赛,经过网络评审和省级决赛,共评选出582个参赛队伍参加全国决赛答辩,我院共有4支队伍晋级本次全国决赛,其中2020级的林伟恩、李皓玥的参赛作品《驯化对水稻砷积累的影响极其途径》荣获决赛全国一等奖,陈晓琳等4位同学荣获决赛全国二等奖。



初审  陈晓琳

复审  张  幸

终审  张  育


blob.png

                                                                                                  参赛选手合影



  • 发布时间:
  • 2023-08-30 15:5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