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友助力谱新篇——生命科学学院师生代表一行走访校友企业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为学院高质量就业提供平台和企业支持,推动校企产学研用和人才合作,6月26日,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黄儒强老师、学院团委书记蔡臻臻老师、教师代表陈建芳老师和学生代表王昱杰一行走访清远广东广生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生命科学学院1991届优秀校友杨伟清进行座谈。座谈围绕进一步推进学院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渠道、搭建校企交流合作平台、深入探索校企合作、深化学校和用人单位的供需对接等主题进行充分交流。

随后,学院师生代表一行在杨伟清校友的带领下参观调研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包装出库车间和营销策略等。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的开展,对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起到积极作用。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与走访企业沟通联系,从就业招聘、人才培养等方面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合作,在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和企业用工问题的同时,推动产教深度融合和校企合作,促进校企联动发展,共同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图片1.png

图片2.png

111.png




文案:王昱杰 蔡臻臻

摄影:生命科学学院

初审:黄雯怡 杨蕾

复审:黄儒强

终审:张育

  • 发布时间:
  • 2023-06-28 18:4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