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小小帐篷小小家,今天我为小家涂色彩,明日我为国家争光彩------生命科学学院欢庆六一儿童节








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72个国际儿童节。儿童节是孩子们最喜欢的节日之一,这一天孩子们可以尽情地玩耍、享受快乐。生命科学学院工会在院领导的支持下,在学院大楼前举办了热闹非凡的六一亲子活动。





   在动感十足的健身操“快乐崇拜”的音乐声中,生科院欢庆六一亲子活动拉开了序幕。工会主席彭长连老师首先发言,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他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开心。学院的空地上搭起了五颜六色的小帐篷,召唤着大小朋友们去挥洒色彩,描绘心目中的小家。六月的太阳狂热地照耀着大地,但孩子们是那么地专注,那么地认真。他们或沉思,或微笑,或手舞足蹈,将心中所思所想都涂画在帐篷上,认真地描绘着未来……





正如一首歌中唱到“祖国是大家,我们都是小家,没有大家,哪有我们小家,有了强大的祖国妈妈,才有那幸福的你我他……”,小小帐篷小小家,如今孩子们为小小帐篷涂色彩,将来必为国家争光彩。在孩子们甜甜的笑脸和家长们热情洋溢的笑声中,活动很快就要结束了,学院李胜教授和周小明教授为挥汗如雨的孩子们赠送了避暑佳品—华师酸奶和大西瓜。学院领导阳成伟院长与家长孩子合影留念,祝愿生科院大家庭幸福和谐,祝福孩子们健康成长,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文案:王亚琴

初审:彭长连

复审:蔡臻臻

终审:张育


  • 发布时间:
  • 2023-06-01 21:1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