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命科学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3年5月13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分党校在第一课室大楼西102室,举行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会议由学院组织员朱建华老师主持,生科院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会。学院分党校校长、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育、辅导员张幸老师出席。

首先,在全体与会人员肃立,奏唱国歌,

接着,学院组织员朱建华老师为同学们介绍培训班基本情况及学习要求。

会上,张育副书记为此次开班仪式作动员讲话,要求各位学员。一要坚定入党信念,对党忠诚;二要注重实际,实事求是;三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四要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五要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六要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书记的讲话启发了同学们的思考,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张育副书记.jpg

随后,入党积极分子学员代表王悦帆同学、发展对象学员代表战盈同学分别发言。

王悦帆同学指出,奋斗是对祖国最深情的告白,当每一份青春的力量都向着民族复兴的梦想汇流之时,就必将成为推动历史的磅礴力量。我们新时代大学生生在党旗下,长在春风里,必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成绩,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力争早日加入到党的队伍当中来!

王悦帆.jpg

战盈同学结合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期间参加华南师范大学第九届提案征集大赛的情况,与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和收获。5月12日,在李娘辉等老师的指导下,战盈同学参与的提案参赛队参加了华南师范大学第九届提案征集大赛决赛。该参赛队提出的《优化生命科学学院标本展示,促进“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建设》提案,获决赛“一等奖”及华南师范大学“十佳提案”荣誉。战盈同学号召同学们,要有发现问题的眼睛并以科学严谨的态度深入进行调查研究。正确的决策离不开调查研究,调查研究是获得真知灼见的源头活水,是做好工作的基本功。接下来就是要具备主人翁意识,肩负生科学子的使命和担当,聚焦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努力为学院的建设贡献源源不断的学生力量。

战盈.jpg

至此,生命科学学院分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全体学员将认真完成培训学习任务,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深化对党的认识,提升政治理论水平,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合照.jpg

 

 

撰稿:漆雨茂

初审:申党建

复审:蔡臻臻

终审:张育


  • 发布时间:
  • 2023-05-20 14:21:4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