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生命科学学院2023年本科学生第二轮转专业报名通知

2023-04-28 10:34:2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同学:
      华南师范大学2023年度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第二轮转专业工作已经启动,https://sso.scnu.edu.cn/AccountService/article/a_bctz(企业微信登录),有意向申请转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师范)专业、生物工程专业、生物技术专业的同学,请按照链接中学校通知要求进行以下操作:

      一、报名时间:4月26日至5月8日,报名指引详见附件;

      二、提交材料:5月15日前将《转专业申请表》原件、图书馆打印的成绩单原件、绩点排名证明原件、高考成绩单截图(实在丢失的请如实提供高考各科成绩及总分成绩)、《转专业相关注意事项告知书》原件按顺序装订交至生命科学学院120办公室张幸老师,同时将上述5样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1576612480@qq.com,相关表格详见附件;

      三、第二轮面试考核时间和地点:5月20日全天,面试地点:生科院133微格室。考核内容与第一轮考核一致,具体面试顺序待定。

      四、申请转生命科学学院的学生(转专业系统中确认报名成功的),请在5月8日-5月15日期间扫描下面二维码进群,仅仅只是想咨询转专业的同学,请拨打020-85217905进行咨询。

blob.png

备注:
      1.第一轮转专业成功的学生,第二轮不可以再报名;
      2.学生如果已经参加了生科院第一轮转专业面试,第二轮还继续报名的,则上述第二点提交材料中,只需要提交《转专业申请表》原件即可,其他材料可以不用重复提交。



关于组织各学院开展2023年度第二轮转专业报名与考核工作的通知附件.rar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23年4月28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