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生命科学学院2023年本科学生第一轮转专业面试通知

2023-03-27 09:34:2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生命科学学院2023年本科学生第一轮转专业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4月1日上午8:30-12:00 ,地点:生科院133
面试人员:申请转2022级生物科学全体同学

4月1日下午14:30-17:30,地点:生科院133

面试人员: 申请转2021级、2022级生物工程、生物技术全体同学
       申请转2023级生物科学同学(南海校区各学院、旅管学院、政管学院)

4月2日上午8:30-11:30,地点:生科院133
面试人员: 申请转2023级生物科学同学(石牌校区各学院、经管学院、历史学院)

  申请转生物工程、生物技术的同学只需要进行面试即可,申请转生物科学的同学除面试外,每人还需需提前准备4-5分钟的模拟课堂(授课内容跟生物相关,题目自选,采用传统教学法授课)。

  对于初审材料不合格的同学,学院将通知学生本人,最后具体人员面试顺序会提前1-2天在生科院转专业通知群中公布。如有同学中途提出放弃申请,请提前至少1-2天跟辅导员张幸老师确认。未提前告知原因,面试当天又没有到场的同学,将视作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23年3月27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