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组织生活会|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组织生活会|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扎实做好党支部各项工作,2023年3月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在102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党支部书记柯雅婷老师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4.png1支部与会成员合影

首先,柯雅婷老师就党支部日常管理、理论学习、纪律教育、样板支部创建情况等方面对2022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她表示,过去一年,支部围绕“五个一”建设目标不断规范管理和建设工作,并推出了系列具有创新性的品牌活动,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效。但在看到成绩的同时,通过检视,也发现支部仍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柯老师向全体党员部署介绍了2023年度支部的相关工作计划,提出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持续推进支部管理规范化”“持续推进支部活动品牌化”“持续推进样板支部建设优质化”的发展目标。

图片5.png2柯雅婷老师进行年度工作总结和新阶段工作计划部署

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其他党员同志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批评和建议,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发挥作用以及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积极对照检视剖析。 

3-7支部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紧接着,全体与会党员本着坚持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原则,按照民主评议党员有关要求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评议测评。

最后,柯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点评和总结。她指出此次会议强化了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有助于促进思想交流、查摆问题、共同进步,希望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争取在新阶段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图片11.png8柯雅婷老师进行总结发言

 

 

文:潘桐桐、黄月薇

图:邝倩盈

初审:柯雅婷

复审:蔡臻臻

终审:张育

  • 发布时间:
  • 2023-03-24 17:01:3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