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党课学习|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开展“聚焦二十大,学习新党章”专题党课学习






党课学习|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开展“聚焦二十大,学习新党章”专题党课学习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新党章的内核内涵,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和作风纪律,营造支部上下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良好氛围,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于2023年3月5日在学院102会议室开展了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图片1.png1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党支部书记柯雅婷老师以“聚焦二十大,学习新党章”为主题,围绕党章修订的背景、修订过程、指导意义等方面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旨在不断增强支部成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贯彻党章各项规定要求,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力所能及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柯老师强调,在新征程上,青年学生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图片2.png2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通过此次党课,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对新修订《党章》的认识和理解。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党章的学习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常态化工作。接下来,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将紧扣职能定位,树牢标杆意识、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担当作为,不断丰富支部成员的学习途径、内容和形式,提升党员队伍综合素质。

 

文:潘桐桐、黄月薇

图:邝倩盈

初审:柯雅婷

复审:蔡臻臻

终审:张育

  • 发布时间:
  • 2023-03-24 16:39:2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