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绘绿水青山,赏美丽校园” 主题团扇diy创作活动

2023-03-24 16:28:4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绘绿水青山,赏美丽校园”

主题团扇diy创作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号召广大青年大学生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理念,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联合本科第二党支部于2023年3月12日开展了“绘绿水青山,赏美丽校园”主题团扇绘画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育,2020级辅导员、研究生会指导老师柯雅婷以及学院二十余名学生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选择在石牌校园紫荆花下进行,在明媚春光的照耀下,在淡淡花香的浸润下,摆放在石阶上的笔墨纸砚散发出浓厚的艺术气息。活动开始后,老师和同学们在华师校园内自由取景,用生动的笔触将校园美景定格在小小的团扇上,在字里行间寄托保护生态环境的情感。

图片6.png

1-6: 老师同学们认真制作团扇

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路过的家长和中小学生关注,同学们也借此机会向他们传达了活动理念,并发出一起保护美丽校园的倡导。

图片12.png7: 中小学生参与制作团扇

活动最后,张育副书记作总结讲话。她表示,在这阳春三月开展户外团扇创作活动,形式颇有新意,有助于陶冶情操;同时,她希望广大同学在日常生活中切实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理念,共同建设人类生命共同体。

 

图:罗雨涵 梁伟杰

文:刘深妍 许培旋

初审:柯雅婷

复审:蔡臻臻

终审:张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