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职”引未来|昌平实验室招生宣讲交流会圆满结束





 “职”引未来|昌平实验室招生宣讲交流会圆满结束

为迎接华南师范大学九十周年校庆,加强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工作,2022年3月16日晚19:30,昌平实验室教育培训部副部长张小明赴我院开展招生宣讲交流会。交流会由学院辅导员柯雅婷老师主持。

图片1.jpg

1:柯雅婷老师主持交流会

宣讲会上,张小明副部长对昌平实验室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实验室重点围绕新发突发及重大传染病、脑科学与类脑研究、重大疾病诊断与精准治疗、人工智能与生物医药等方向开展研究取得的系列标志性成果进行了分享。 

图片3.png

2:张小明老师宣讲

在互动环节,与会同学围绕实验室夏令营招生和面试、实验室与高校联合培养博士生的相关安排等话题进行了提问,张小明老师对此进行了详细的答疑,帮助同学们加深了对生命科学研究的前沿领域、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认识。

图片4.png

3:学生现场互动交流

最后,柯老师对此次宣讲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她表示本次宣讲会为生科学子提供了宝贵的师生面对面交流机会,并希望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不断强化两单位的交流合作,为提升我院创新型人才培养,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升学、就业提供支持。

图片5.png

4:与会学生认真听宣讲

 


图:夏奕迅

文:赖玉珍 邱莉珺

初审:柯雅婷

复审:蔡臻臻

终审:张育

  • 发布时间:
  • 2023-03-24 16:05:3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