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学院新闻中心举行新闻工作表彰大会暨赠书仪式








为表彰先进个人,进一步推动我院新闻宣传事业的高质量发展,2023年3月16日,华南师范大学生科院新闻中心于生科院138会议室举行了新闻中心表彰大会暨赠书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育,新闻中心指导老师蔡臻臻等出席本次会议,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大会。会议第一项由蔡臻臻老师宣读表彰名单,对上学期在新闻宣传工作方面做出积极贡献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张育老师为他们颁发奖状,并进行赠书仪式。


图1张育副书记、蔡臻臻老师与全体获奖同学合影


会议第二项由张育老师讲话。她指出,宣传工作一直以来都是党的重要工作,是让人民群众了解党相信党热爱党的重要途径。在党的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我国正处于实现民族复兴关键时期,宣传工作肩负着更加重大的使命和任务。对于生科院来说,新闻宣传工作不容忽视的、是极其重要的,新闻中心的成员和各年级班级的宣传委员要通过新闻宣传让大家及时了解到生科院的最新情况。同时,新闻宣传也是提升学院社会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的重要渠道,新闻宣传工作的发展是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


图2张育副书记讲话


会议第三项是蔡臻臻老师作具体工作部署和业务培训。她首先对第十二届生科院新闻中心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和表扬,并提出新闻中心的成员们要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不断提升新闻宣传水平,提高工作交流的频率,提高部门间的磨合度和默契值。特别强调语言文字是新闻宣传工作的基础,规范表述要做到严肃性、准确性和灵活性,不断提高新闻宣传工作能力和水平。她强调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要服务中心大局,做好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等重大主题宣传。三要把牢重点工作,做好学院学科发展、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工作的宣传报道。最后,蔡老师还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生科院新闻中心将在今年定期开展新闻采编培训、摄影技术培训、实操训练、读书分享、新闻宣传经验分享沙龙等。


图3指导老师蔡臻臻作工作部署

图片:生命科学学院

文案;生命科学学院

执行编辑:胡思源

责任编辑:严舒琪

初审:何漪婷 严舒琪

复审:蔡臻臻

终审:张育


  • 发布时间:
  • 2023-03-24 12:53:4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