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过精心的策划,20229月29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十届研究生会新老成员见面会于在学院羽毛球场顺利举办。本次见面会旨在增进新成员与老成员之间的交流,增强研究生会的凝聚力,进一步提升学生组织服务工作质量。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育、研究生会指导老师柯雅婷、研究生工作办方璐老师以及第二十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

活动开始之前,秘书部成员提前到达活动场地进行布置,摆上精心准备的纪念品、气球等,营造出温馨的团建氛围。

图片11.png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老师和同学,并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研究生会舞蹈队成员带来了活力四射的开场舞,现场的气氛瞬间活跃起来。   

随后,活动进入到游戏环节,通过第一轮游戏“名字接龙”大家对彼此都有了初步的认识和熟悉;第二轮“数七游戏”充分展现了小伙伴们的反应能力;第三轮“你划我猜”游戏更是展现了大家默契程度和团队合作能力。最后来到紧张又激烈的竞技类游戏“踩气球”,身手敏捷的同学最终脱颖而出,并获得了精美奖品,现场欢呼声一度此起彼伏!

图片16.png

  活动过程中,各部门的小伙伴纷纷上台展示自己的才艺,由个人的独唱到现场大合唱,歌词和歌声中都蕴含了同学们对研会新生活的期待和祝福,活动氛围和谐又美好!

图片17.png

 活动最后,张育副书记和柯雅婷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张育副书记提到,希望同学们牢牢记住研究生会的宗旨,从同学的需求出发,全心全意为研究生的成长成才服务。同时,需要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对人对事要精益求精,同时常怀一颗感恩和包容的心。 

图片18.png 柯雅婷老师对新成员加入研究生会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本次团建活动打破了部门之间的隔阂,充分提高研究生组织的凝聚力和团结力,也期望同学们将本次活动中展现出来的热情带入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图片19.png 至此,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十届研究生会新老成员见面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见面会,研究生会的全体成员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研究生会的团结力和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在老师的激励下,各位小伙伴都充满了期待和干劲!最后祝愿研究生会的各位小伙伴在接下来的工作与合作中,能够充满热情,共同谱写新篇章。

图片20.png

撰稿人:黄菊  

初审:雷晨

复审:柯雅婷

终审:张育


  • 发布时间:
  • 2022-11-21 16:38:1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