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命科学学院师生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10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各党团支部、全体辅导员、教师职工和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近千名师生通过网络平台自行收看收听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开幕会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师生代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立意深远,振奋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e8afc180df736095aa132e838f12921.jpg


  • 发布时间:
  • 2022-10-16 17:50:0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