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党委学生工作部到我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专项调研






 


9月13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张奕华副部长率队到我院进行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专项调研,调研组员包括心理咨询研究中心曾保春、祝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桂肖敏。我院党委副书记张育、辅导员张幸、柯雅婷、陈诗佳出席。

会上,张幸老师作我院疫情防控学生管理五本台账的情况、学生请销假台账、国家三金评选情况及优秀学生奖学金学院实施细则制定及推进情况、2022届学生就业情况汇报;柯雅婷老师作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汇报;陈诗佳老师作学生学业预警情况、民族学生及港澳台学生培养情况汇报。

张育副书记对学生工作各项内容进行补充,阐释我院工作思路,并现场示范了我院特色心理团辅活动——“杯子歌”,沉浸式展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成效。

 

1111.jpg

 

调研小组在聆听汇报后,张奕华副部长高度评价我院学生工作,各项工作特色鲜明、成果颇丰。尤其强调了持续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对于学生心理健康问题要做到及时跟进、“朗心系统”同步更新,建好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对于我院特色心理团辅活动表示肯定,拟纳入心理健康月活动项目,鼓励以易班为载体进行推广。

本次学生工作专项调研交流会,加强了学院和学校机关部处的交流,促进了我院各项学生工作“稳中求进”的开展。


2222.jpg 

 


  • 发布时间:
  • 2022-09-16 14:37:5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