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c641f28b7b973d0e52fe79136daef3.jpg


2022年广州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将于2022年9月15-21日开展。本次全国科普日活动的主题是“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华南师范大学生物标本馆将于2022年9月17日举办特色科普活动,为广大市民普及生物知识,打开微观世界的大门。

活动主题:显微镜下的世界

活动时间:9月17日 15:00-17:30

活动地点: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活动对象:9岁以上小朋友(为保障仪器设备安全,9岁以下小朋友不得进入实验室)

活动内容:15:00-15:20 签到,观看科普视频

 15:20-16:00 参观生物标本馆

 16:00-17:30 显微镜观察

开放名额:30个

活动费用:免费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9月16上午10点截止报名,名额有限,报完即止!

image.png

 

因活动名额有限,为了更好地共享科普资源,请确保能参加活动再报名。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如约参加,请于9月16号下午5点前致电020-85211375告知。报名成功且无故不参加的市民,将列入黑名单,谢谢各位市民的配合!

考虑到疫情防控需求及活动场地有限,每位小朋友限一位家长陪同。

 

温馨提示:

·活动报名采取实名制,请参加者如实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电话号码。参加活动前需接受体温测量并提供“48小时核酸的健康码绿色行程码截图。参加活动全程需佩戴口罩,在活动中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

·请遵守活动时间,按时集合。活动过程中请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如在实验过程中不听从工作人员指导损坏仪器设备者,需照价赔偿;

·参观标本时请勿触碰,如有损坏,需照价赔偿;

·禁止在活动地点内吸烟、进食,切勿大声喧哗、嬉戏打闹;

·如遇突发事件,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撤离;

·活动当天若出现突发疫情、恶劣天气(大风、雨等),活动改期举行,如有不便敬请谅解。最终解释权归华南师范大学生物标本馆科普基地所有。


  • 发布时间:
  • 2022-09-15 10:27:0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