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七一”表彰活动





202271日上午10,生命科学学院在党员活动室举办七一表彰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伟涛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育、学院团委书记蔡臻臻、学院组织员朱建华、辅导员张幸、柯雅婷、陈诗佳,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林伟涛书记宣读了《生命科学学院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授予李凤麟等59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随后,林伟涛书记和张育副书记分别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本支部优秀共产党员领取荣誉证书,并与老师合影留念。

最后,林伟涛书记勉励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促进学院教学、管理和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号召全院广大共产党员向优秀党员学习。


图为林伟涛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图为参会人员合影

撰稿人:杨童淑

审核人:朱建华

照片:杨童淑



  • 发布时间:
  • 2022-07-01 21:26:0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