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礼赞百年迎初心,筑梦远航担使命”之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2022531日,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党员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师生前往广州市国家档案馆参观,开展“礼赞百年迎初心,筑梦远航担使命”之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育老师、组织员朱建华老师、关工委陈孔亮老师、本科第三党支部书记张幸老师、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和部分2022届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参观过程中,各位老师和同学们通过观看《档案话百年,广州再出发》纪录片,聆听讲解员讲解,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在古老羊城大地的诞生和发展,感受了广州在改革开放浪潮中的日新月异,认识了在全国红色文化宣传、数字经济发展、抗疫工作、“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的广州力量。

至此,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各位同志继续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不忘初心再出发,为中国梦不懈奋斗!


blob.png

老师与毕业生党员聆听讲解


blob.png

毕业生党员讨论交流


blob.png

大合影


撰稿人:简钰梅

审稿人:张     




  • 发布时间:
  • 2022-06-01 21:47:2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