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访企拓岗促就业:华南师大生科学院与校友企业深化合作








5月13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阳成伟、党委书记林伟涛、副书记张育、副院长黄儒强、养殖专家王维娜教授一行到广东清远访企拓岗促就业。在华南师范大学清远校友会的协助下,我院拜访了清远市锦鑫食品配送有限公司和清远市优果壹佰果蔬食品配送有限公司、清远侨联、广东广生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清远科技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蒋林浩、副院长胡博作为地方科研力量也参与了本次座谈。

   校友企业负责人对华南师大生科院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阳成伟院长向清远校友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生科院的科学研究水平、学科建设以及本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学院在人才就业输出和科学研究成果产业转化的愿望,校友企业负责人也纷纷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和用人计划,本次参与座谈的校友企业,主要集中在养殖业和食品深加工行业,与我校生物工程和动物专业比较接近,通过座谈深入交流,各方达成了提供实习参观、就业吸纳、产学研转化合作三方面的合作意向,共计拓岗27个。


图片1.png

图1  合 影

  • 发布时间:
  • 2022-05-20 19:33:37 来源:学院新闻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