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科院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生科院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4月26日,学院党委分党校举行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各党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会。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林伟涛作开班动员讲话,会议由学院组织员朱建华主持。

开班动员会上,朱建华对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考核方式以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林伟涛对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提出四点希望:一要立大志,树立共产主义远大志向;二要明大德,不断涵养爱党爱国情怀;三要成大才,努力成为本领高强人才;四要担大任,勇于担当民族复兴重任。同时,希望每位学员都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加强学习交流,严守学习纪律,在政治理论学习上下真功夫,在党性锻炼上下真功夫,努力成长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2021级本科生战盈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图片1.png


图片2.png


此次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入党对象对党的历史和传统、党员的权利义务的理解,提高政治素质,端正入党动机,自觉从思想上入党,早日成长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人| 巫卓庆、郭雅芬


  • 发布时间:
  • 2022-04-27 09:32:05 来源:学院新闻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