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School of Life Sciences

2010届校友叶俊杰返校与学院领导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22-03-14 12:01:2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2216日,2010届校友叶俊杰返校与学院领导洽谈合作事宜。双方就校企合作、促进学生专业见习、实习就业等合作项目进行商讨。

叶俊杰校友目前所在的广州金至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前身为金域医学检验集团卫检事业部,作为金域医学“检验 +”战略主力军,金至检测已成为中国最优秀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之一。金至检测现有食农、日化、公卫三大产品线,业务范围已逐步辐射全国。 金至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前身卫检事业部成立于2005年,专注于公共场所、院感、食品、、化妆品、药品(中药材)、环境、职业卫生等领域的产品分析测试。

当前社会竞争激烈,为抓好教育质量,提高生物工程、生物技术专业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学院与金至检测采取与企业合作的方式,有针对性的为企业培养人才,注重人才的实用性与实效性。双方开启校企合作是一种注重培养质量,注重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双方表示,希望在未来的长期合作中更上一层楼,为学院共同培养出更多的卓越型生物人才。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