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踔厉奋发向未来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为更好地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增强研会工作效能,2022年3月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新学期工作会议在生科院102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黄月薇同学主持,指导老师柯雅婷出席大会。

首先,黄月薇同学对研会各部门新学期工作计划及日程安排进行了系统梳理,在明晰各部门职责的基础上,对部门重点工作进行详细阐述,帮助研会成员在新学期工作中树立目标,把握重点。同时黄月薇同学着重指出在推进工作的过程中,各部门应该多沟通交流,加强联动,携手打造专项活动。


1.jpg

图1:黄月薇同学汇报学期工作安排


随后,为深入推进研究生会组织改革,全面加强新学期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的管理,柯雅婷老师带领全体同学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柯老师强调,研究生会学生骨干的思想和作风对广大研究生中起着潜移默化的影响和重要的示范作用,我们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意识,提高自身知识文化素养,发挥好带头作用。


2.jpg

图2:柯雅婷老师发表讲话


最后,柯老师希望大家在新学期的工作中能够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办出一系列让同学们真正有需求、感兴趣、能收获的活动,更好地服务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同时,柯老师表示,第十九届研究生会的任期已过半年,鼓励全体同学在本学期的工作中大胆尝试,积极锻炼,不留遗憾。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研会新学期的工作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意义重大。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将继续努力工作,开创新学期研究生会工作的新篇章!

 

3.jpg

图3:全体成员合影


撰稿人:雷晨 

摄影:黄璐  

审稿人:梁伟杰 张文强 柯雅婷


  • 发布时间:
  • 2022-03-14 12:01:2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