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笑颜永葆庆“三八”,温暖长驻生科院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我院女教工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我院女教职工的风采,让全体女教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的节日,我院在3.8日当天举办了女神主题活动,丰富的美食、可口的饮品欢迎各位女教工相聚在107会议室。学院党委书记林伟涛、院长阳成伟、工会主席彭长连出席了活动,并抽出了20个幸运女神。女教工们个个笑容灿烂、欢歌笑语,三位领导更是开怀大笑,笑语相祝,整个会场热闹非凡。活动结束后,女神们每人领取校友赞助的节日鸡蛋一盒,在院楼前合影留念,留住了动人的一刻,欢乐的瞬间。愿我院女教工天天快乐!日日笑颜!愿生科院大家庭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越来越温暖!

 

                                                  撰稿人:王亚琴

审稿人:林伟涛


  • 发布时间:
  • 2022-03-11 15:49:2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