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本科第二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2022年3月6日,在党支部书记柯雅婷老师的组织下,本科第二党支部在生科院107会议室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党支部书记柯雅婷老师和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与会党员共同观看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柯雅婷老师结合“两会”热点词,带领同学们深入解读“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详细阐述了“报告”中的三大内容。她强调,作为学生党员,应及时关注最新时事热点和理论政策,树立明确目标,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1-2 与会党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紧接着,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委员会对照党章党规,就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和组织生活会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查摆。9名正式党员与4名预备党员围绕科研学习、就业、生活等方面情况对照党员标准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全面剖析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相互交换意见。最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就评议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图片8.png

图3 支部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新学期,新征程!柯老师寄语全体党员,党支部在新学期的建设仍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希望全体同志不断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自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图片9.png

图4 与会党员合影留念



文稿| 劳妙莹 黄月薇

图片| 黄月薇

初审| 黄月薇
终审| 柯雅婷


  • 发布时间:
  • 2022-03-10 23:20:03 来源:学院新闻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