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School of Life Sciences

校友感恩回馈 余兴文(2012届)

2022-03-07 15:32:3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余兴文,男,2008级生科院生物工程一班学生,班主任黄儒强老师。在学院成立二十周年暨建系七十周年之三八佳节之际,为感恩母院,回馈老师,特为母院女教师送关爱,按学院在职女教师人数,赠送鲜鸡蛋!

       余兴文校友目前作为公司合伙人就职在广东粤尚悦品贸易有限公司,公司作为中粮广东区域一级的运营商,主营中粮旗下中高端的粮油坚果杂粮生鲜等产品,主要和国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合作职工的节气福利业务。
       最后学院党委张育副书记、工会彭长连主席、办公室洪玉珊主任一起与校友合影留念!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张育副书记代表学院女教师对校友的三八问候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校友回赠了一套华师定制茶具作为纪念!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