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School of Life Sciences

我院校友刘付香老师在第三届广东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普通高中教育总决赛中荣获生物组第一名

2022-02-25 11:20:2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由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教育研究院、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承办的第三届广东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普通高中教育总决赛圆满落幕。
     我院2011届研
究生校友刘付香老师在生物组中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
     刘付香,华南师范大学2008级微生物与生化药学专业研究生。目前在中山市实验中学担任高中生物高级教师,曾获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能手,中山市骨干教师,
中山市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在教学上善于创新,与学生一同将生活中的废弃材料变废为宝,制作成实验教具,变“不可能”为“可能”, 提升了学生的科学思维能力,点燃了学生探究的热情。曾获广东省实验创新竞赛一等奖和创新奖、广东省中小学实验说课一等奖第一名。参与或主持多项国家级、省市课题,在国家核心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获得发明专利多项。

blob.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