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School of Life Sciences

关于生命科学学院20周年院庆诗歌“生科赋”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2-01-24 11:01:3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同心二十载,再续新诗篇,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迎来20周年诞辰。为调动学院全院师生与院同庆、喜迎20华诞的气氛、为院庆做好预热准备,生命科学学院特举办此院庆诗歌“生科赋”征集活动。


活动对象:

本次活动面向我院全体师生、各地院友开展,任何个人或团体均可报名。、

活动时间:

作品提交:2022124日至2022225

评审阶段:2022225日至202231

结果展示:202233日后

参赛要求:

 1、来稿要求:“生科赋”诗歌来搞要求内容积极健康,能够反映学院的历史变迁、办学成效、光荣传统、典型人物、感人事例、难忘经历、抒发爱院情怀、师生情谊,展现出生科人高昂奋进的精神面貌。可参考“华师赋”诗歌创作形式。

2、鼓励参赛作品是录制好的朗诵视频,同时要求提交文稿;或可以只提交文稿

3、诗歌类型不限,所有来稿必须是原创,发现抄袭或套改等现象一律取消比赛资格。

4、参赛作品统一以电子版的形式提交至指定邮箱scnu_skysu@163.com,文件命名为:姓名/组合名称—“生科赋”作品。

5、参赛作品结尾附上参赛者信息,包括:姓名、联系电话、邮箱。

6、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

7、报名要求:若是组合参赛,须注明组合名称。

8、参加诗歌征文,须注明来稿创作日期。

9、所有参赛者须服从举办方安排。

活动安排

 1、比赛流程:

邀请学校领导和相关专业老师组成专业评审团,于2022225日—31日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选定最终获奖稿件。

2、奖项设置:

根据实际参赛人数,确定获奖人数,获奖比例为20%,包括: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举办方将对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及相应纪念奖品。

注意事项

可一人多稿,最多不得超过三件;若有多交,按照交付顺序选取;若有多交且又同时交付的,根据评审团意见,择优选择。


联系方式

学生会联系人:张卓颖 18024622110

              王洪涛 15622305754

              黄茗暄 13850998637


张老师:020-85217905,13632464812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