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周末校友茶座”活动邀请

2022-01-18 17:06:1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结合生命科学学院迎接办学九十周年,庆祝学院成立二十周年,建系七十周年的契机,学院决定于2022年面向全体校友开展“周末校友茶座”活动,充分发挥生命科学学院校友分会联系广大校友的桥梁作用,欢迎广大校友以学院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的身份,厚植爱国爱校爱教育爱科学的情怀,运用“互联网+”模式,线上线下组织“校友”回校述说生科故事,传承红色教育基因,共同关心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持续开展“党史教育”和“院(系)史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赓续党的教育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生命科学学院的办学优良传统,发挥校友的教育理论优势,人生阅历优势,社会工作经历优势,深入校友群体和学生群体,持续开展 “周末校友茶座”活动。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学院成立二十周年暨建系七十周年奉献一系列精彩、温馨、有趣的院庆盛会,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再接再厉的要求,在疫情防控背景下,把院庆系列活动办得简约而温馨,安全且健康,精彩又难忘。欢迎各届校友积极响应学院成立二十周年暨建系七十周年活动感召,约上三五校友,自拟主题,回校叙谈,为学院发展、人才培养、社会声誉提升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我院将以“校友之所需,我院之所能”为标准,积极为校友回校提供场地、联系学院领导老师、略备茶水、做好宣传等各项保障工作。

院庆系列活动:   周末校友茶座 

校友工作负责领导:张    020-85210367

校友分会名誉顾问:李娘辉  020-85214106

校友分会秘书:        020-85217905

邀请视频周末校友茶座.mp4

周末校友茶座  校友报名二维码:

 image.png      image.png

 

                                        生命科学学院

                                       2022年1月13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