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School of Life Sciences

2019届校友许俊球被评为汕头市濠江区“最美退役军人”!

2022-01-12 11:00:3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1年12月31日,经濠江区“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组织委员会广泛征集、精心力选,并征求有关部门的意见,王喜顺、王怡钊、许俊球、汪庆杰、沈晓斌、罗宗进、陈敬发、杨宁、杨浩锐、郑俊濠十名同志成为2021年濠江区“最美退役军人”。我院2019届教硕毕业生(士兵计划)许俊球被评为汕头市濠江区“最美退役军人”!

        许俊球,硕士研究生学历。大学毕业后,积极履行公民义务,于2012年12月应征入伍,2014年12月退役。服役期间表现出色,被部队授予上等兵军衔。2019年8月至今,任职于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濠江实验学校,是一名优秀的青年教师和班主任,在各项工作中均体现出军人的卓越本色。
blob.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