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讲党史归故事,做奋进青年——我院本科学生原创作品《守护生命,守护初心》荣获二等奖








近日,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举办的“讲党史归故事,做奋进青年”主题党史演绎活动圆满落幕。由我院由蔡臻臻老师等指导、我院本科学生原创的党史演绎作品《守护生命,守护初心》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守护生命,守护初心》主要讲述了我院科学家为祖国的生命科学鞠躬尽瘁,通过学习和钻研,为培育出新品种异木棉做出重要贡献的故事,展现了强烈的科研热情和浓郁的爱国情怀。

话剧《守护生命,守护初心》的从剧本的创作、情节的编排、舞台的展示上都体现艺术的永恒魅力,体现我院师生党史学习教育与校史院史教育的融合,也是我院德育工作成果的体现。对丰富我院师生的人文艺术内涵、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深远意义。师生们通过创作、演绎、欣赏本作品,向为祖国做出杰出贡献的科学家们致敬,进一步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思想境界。

决赛作品链接:https://pan.baidu.com/s/1KH_pI9VsVBzEhkSx8Pg03g

提取码:dsyy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 发布时间:
  • 2022-01-09 22:23:0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