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School of Life Sciences

致各届校友理事的一封信

2022-01-06 09:53:3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亲爱的各届校友理事:

您好!

光阴荏苒 ,岁月如歌!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成立于2002年1月,前身是1933年创办的广东省省立勷勤大学师范学院博地系和于1951年成立的华南师范学院生物系,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2009年学院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单位”称号,2021年学院党委获省委教育工委推荐参加教育部“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评选。恰逢建党百年,建校89周年,迎来了建院二十周年,建系七十周年的时刻。多年来您一直关心、支持并见证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在此谨向您致以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

建系七十载风雨,建院二十年春秋,生科桃李吐芳华。校友是母院的牵挂,学院以你们为荣,母院时时关注着每一位校友的发展,每天期待着校友的佳音。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用汗水和智慧取得的每一个成就、创造的每一个辉煌,都为母院争光添彩,都使母院感到无比的欣慰和骄傲。一代代生科人弦歌不辍、薪火相传,始终秉承“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为人师表”的校训,砥砺前行。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了一次又一次跨越,取得了一次又一次辉煌,学院的成就离不开校友们默默的支持和鼓励,有您的一份努力和贡献。学院在发展,在前进,仍渴望得到您的关心和支持。

现学院筹备建院二十周年暨建系七十周年活动,让我们诚挚邀请各届校友理事参与母院庆祝活动策划,贡献才智,共商校友会换届事宜,联系更多校友,回到母院欢聚一堂。我们纪念逝去的青春年华,珍爱生命,珍惜友谊,同绣新锦,携手未来。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21123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