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2019级学期总结级会 | 温暖再回首,过往皆序章






 



时光飞逝,来不及细细回味,大三上学期的时光悄然度过。12月29日晚,我院2019级相聚在一起,进行大三上学期的总结级会。


诚信考试宣誓

1.jpg


期末考试临近,考试是对自己的检阅,是实力的证明。考试作弊不仅是对自己能力的蔑视和否定,更是对学校优良学风的亵渎。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为营造一个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树立“知行合一”的良好学风,级会上李立同学带领2019级全体同学进行诚信考试宣誓,营造优良考风考纪。

 

2.jpg


时光如梭,转眼间,2019级的同学们在大学已度过两年半的时光,有这样七位老师,在2019级的同学们大学生活中,为2019级的同学们答疑解惑,在学习上和生活中帮助2019级的同学们,见证着2019级的同学们的成长,他们就是2019级的同学们的班主任老师。


4.jpg


班主任代表上台致辞,表扬了同学们入学以来在各方面的变化与进步,也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以积极的状态迎接未来。班主任老师致辞后,可爱的同学们,为老师送上提前准备好的精致的礼物,以感谢老师们的教导!



微信图片_20220105213510.png

同学们为老师准备的惊喜

 

级委工作总结与优秀级委颁奖

本学期级委的工作也进入了尾声,在工作总结中,2019级级委们表示要感谢同学们的支持与理解,同时希望积累经验,下学期更好地为2019级同学服务。级委在年级中为同学们贡献者自己的一份力量,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服务于同学,帮助于老师。为了表彰先进,本学期通过多方面评价与考察,评选出了优秀级委,级会上进行了表彰。


6.jpg


辅导员蔡臻臻老师,总结了同学们的成长与进步,也对未来作了许多期待,希望2022年,2019级的同学们都能一起进步,朝着更好的未来前行。


8.jpg


蔡臻臻老师发言后,还为同学们准备了暖心小礼物,也为级委准备了独特的礼物,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收获温暖与成长。


10.jpg

 

投信环节

同学们在与老师和同学相处的过程中,可能会有或多或少想说的话,但又没有机会说出。级会的最后是投信环节,同学们纷纷写下自己想说的话,投到信箱中,传递温暖与感动。

 

11.jpg


学期总结,是为了更好地再出发,祝愿2019级的同学们都能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收获独一无二属于自己的成长与蜕变。

 

 

文案|黄竹韵

图片|王希宁

排版|黄竹韵

初审|19级委

复审|蔡臻臻

终审|张育

 


  • 发布时间:
  • 2022-01-05 21:25:1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