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98日下午,广州市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其中生命科学学院校友陈红燕老师(现任广州市晓园中学校长)获“2021广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广州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推动教育事业实现新发展,在此过程中,一大批优秀的教育工作者在抗疫和教育两条战线上,经受住了今年中考和疫情的双重考验,今年学校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离不开像陈老师这样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的教育工作者。陈老师在教育工作中的优秀作为,向我们展示了生科学子应有的风采,激励我们不断学习与前进,向成为优秀教育工作者的目标大步迈进。

作为生科学子,我们应当学习陈老师勤于耕耘、乐于教育的优秀品质,深度理解华师“求实创造,为人师表”的校训精神,并付诸行动,争当优秀人民教师。

再次祝贺陈红燕老师!

blob.png

                       (右一为陈红燕老师)


  • 发布时间:
  • 2021-12-24 10:44: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