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物工程教研室举行专业课教学研讨活动











生物工程系12月16日下午,召开了生物工程专业必修课程的教学研讨活动。讲授生物工程专业必修课程的老师,包括黄儒强、尹亮、尤蓉、倪贺、黄华、王宇涛以及陈建芳等老师参加了活动,范瑞芳系主任主持整个教研过程。本次活动的目的是按照以“产品为导向”,以生物学和工程学为基础,注重授课内容与产业化过程的紧密联系;根据生物工程产业的特点,按理论与计算、上下游技术、工程设备与工艺设计划分各门课程的主要功能,达到重点突出、相互衔接,统一为一个整体的效果。每位授课老师均通过PPT介绍了专业核心课程的课程目标、课程内容及教学、考核方式,并谈了自己对未来课程建设的目标。通过这次教研活动,大家互相就对方授课内容的侧重点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并相互交流了如何将课程教学落地变为学生喜爱的实践活动的方式、方法。此次教研活动,更坚定了按照国家“新工科”导向,进一步明确了我院生物工程人才的培养目标,提高教学质量,为华南地区培养创新型生物工程拔尖人才做出贡献。

图片1.png

图片2.png


撰稿:范瑞芳

编辑:叶文婷

审稿:李雪峰

 


  • 发布时间:
  • 2021-12-17 22:46:4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