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之相约升旗礼活动






















12月6日7:00,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之相约升旗礼活动。学院党委张育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本科生、研究生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学院党委张育副书记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发表讲话,回望党的百年征程,强调生科学子应“少年辛苦终身事,莫向光阴惰寸功”,鼓励新时代的青年要从党的历史经验里不断获取力量,奋发向上。同时要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作为大学生要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做新时代的引领者,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微信图片_20211206231320.jpg

微信图片_20211206231333.jpg

微信图片_20211206231346.jpg

我们生活在灿烂阳光下,阳光照耀我们奋进。 最后,全体同学合唱歌曲《在灿烂阳光下》,歌颂建国以后的伟大成就,表达生科学子爱国之心。

撰稿:张幸

摄影:柯雅婷

编辑:叶文婷

审稿:张幸

  • 发布时间:
  • 2021-12-06 23:11:2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