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11月5日晚,“才聚生物岛,引智创未来”广州国际生物岛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生物医药领域校园招聘宣讲会在生命科学学院102会议厅成功举行。本次宣讲会由广州生物岛(中以合作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承办。参加本次宣讲会的企业代表有广州国际生物岛管理委员会张耿、陈思茵,智联招聘陈超强,绿叶生命科学集团-广州派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陈芳莉,广州帝奇医药技术有限公司赵晶晶、黄婉华,广州暨大没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万阳、李小凤,康方药业有限公司高旖静。宣讲会由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研究生会指导老师柯雅婷主持。


  企业宣讲前,柯雅婷老师对与会的企业及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承办本次宣讲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强化稳就业措施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帮助学院研究生获得更多就业资讯和渠道。接着广州国际生物岛管理委员会主任张耿先生上台发言,张先生对我院对宣讲会的大力支持和组织宣传工作表示感谢,并预祝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

image.png

1:柯雅婷老师发表讲话

image.png

2:广州国际生物岛管理委员会主任张耿先生发言

  随后,广州国际生物岛代表陈思茵女士就生物岛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广州国际生物岛是由广州市委、市政府提出并获得国家批准立项建设的国际性生物技术研究及生产基地。从2011年正式开岛至今,广州国际生物岛已逐步形成药物研发、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精准医疗、医疗器械、大健康五大支柱产业为支撑的生命安全、生物安全、生物医药产业体系。

image.png

3:广州国际生物岛代表陈思茵女士进行介绍

  接着,参会企业代表依次进行2022年校招宣讲。他们以简介视频切入,从企业发展模式、高管团队、核心技术及产品、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对企业概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薪资待遇及发展空间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

image.png

4:广州帝奇医药技术有限公司宣讲

image.png

5:广州暨大美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宣讲

image.png

6:绿叶生命科学集团-广州派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宣讲

image.png

7:康方药业有限公司宣讲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向意向企业递交简历,并与企业HR作更深入的交流。

image.pngimage.png

图89:同学们现场投递简历

本次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和企业零距离接触、双向选择的机会,体现了我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视,祝愿各位毕业生都能找到心仪的单位。

image.png


10:企业代表与工作人员合影

撰稿人:雷晨  

审稿人:梁伟杰、张文强、柯雅婷

 


  • 发布时间:
  • 2021-11-18 20:10:2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