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弘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 勇担新时代青年使命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三、第四党支部开展《长津湖》观影暨学习交流会

2021-11-02 00:07:5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1031日,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三、第四党支部开展了《长津湖》红色爱国电影观影活动暨“弘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勇担新时代青年使命”学习交流会,团委书记蔡臻臻老师、支部书记张幸老师及在校党员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真实再现了七十一年前的峥嵘岁月,体现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视死如归的抗美援朝伟大革命精神。


1.jpg


观影结束后,支部开展了学习交流会,支部成员们踊跃发表观影感触并展开了深入且热烈的交流。会议上,党支部书记张幸老师指出:“我们要时刻铭记抗美援朝革命先烈的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以此激励自己。作为生科青年,更要担负起新时代青年使命,在学习和未来工作中为学校及社会作出应有的奉献。”


3.jpg


对于支部党员而言,此次观影交流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更是一次不忘初心使命的重温之旅。

 

2.jpg


 

 

撰稿:冯静茹

 摄冯静茹 蔡臻臻

审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