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10月21日晚,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新生党员大会在生科院102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育,学院组织员朱建华、2021级研究生辅导员陈诗佳出席会议,2021级全体新生党员。会议由朱建华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023204048.jpg

微信图片_20211023204125.jpg

微信图片_20211023204136.jpg

会议伊始,张育副书记做党史教育专题讲座,介绍了学院“党史半月谈”等特色党建项目,以及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的党建亮点工作和取得的优秀成绩,对学院学生党员团结协作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1级新生党员寄予厚望,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守住人生底线,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做好学术科研工作的同时,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素养,落实党员责任。

讲座结束后,新生党员按博士、学硕、教硕分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各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选举。选举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再由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推选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确定支委委员分工,并对党支部近期工作的开展进行详细讨论。

百年奋斗风雨兼程,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青年党员必须牢记使命,初心不改,发扬革命光荣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21级新生党员将继续发扬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优良传统,将党建与专业相结合,带领其他同学砥砺奋进,继续为学院增添光彩,为华师建设成为教师教育优势突出的创新型高水平大学,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会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陈松艳、王晓宇

编辑:叶文婷

初审:朱建华

终审:蔡臻臻


  • 发布时间:
  • 2021-10-23 20:29:2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