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8届(2021年)潘瑞炽奖学金评奖通知

 

第18届“潘瑞炽奖学金”评奖即将开始,请符合条件者申请。

申请对象: 2020年冬季、2021年夏季获学位的研究生及目前在校研究生。

申请条件

1、申请人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2、以植物为研究材料,在国内外权威刊物发表研究论文(已有论文DOI号,博士生的论文应刊登在SCI收录源刊物,硕士生的论文应刊登在SCI收录原刊物或国内权威刊物)。已获国家奖学金,不再申请本奖项。

有意申请者,请递交申请书(电子版和纸质版)和参评论文(PDF电子版和纸质版首页)。

申请方式:纸质材料送501-9室或放学院北大厅周仁超信箱,申请书、信息汇总表和论文电子版,发至邮箱gdkeylab@126.com,邮件主题:姓名+潘奖申请。

截至日期:2021年11月20日。

评奖结果公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前。

 

附件

潘瑞炽奖学金章程-2017版.pdf

2021年潘瑞炽奖学金信息汇总表.xls

潘瑞炽奖学金申请表.doc


 

 

 

“潘瑞炽奖学金”管理委员会

2021.10.18


  • 发布时间:
  • 2021-10-20 08:57:0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