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我院学生在第九届“广东省本科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第九届“广东省本科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生物科)”于202192426日,在华南师范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华师范大学、州学院、山师范学院等全9所高校59名选手参加了本届大赛。经过教学设计、说课、模拟授课和现答辩等四个环节的激烈比拼,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5名。

image.png


 image.png

派出了2018级生物科学(师范)专业7学参加本届大赛。学们扎实的专业功底、巧妙的教学设计、娴熟的授课技能和严谨的答辩能力得到了评委的肯定认可,参赛同学全部获奖。其中,杨慧芳(指导老师:黄少旭、李德红)、魏(指导老师:李德红、栾云霞)、周炜雯(指导老师:张、王瑞珍3同学获一等奖;丘心怡(指导老师:王瑞珍、何风华)、杨淑珍(指导老师:王瑞珍、黄胜琴2同学获二等奖;吴宇顺(指导老师:肖、严文文)、高倩倩(指导老师:肖、黄秀明2同学获三等奖。杨慧芳、魏、周炜雯3同学作为优秀选手代表在闭幕式上作了模拟授课的精彩展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广东省本科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广东省教育主办的教学技能比赛,本届生物科比赛由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承办。我同学在赛中再获佳绩,得益于我校创建的“四位一体”教师教育培养模式,归因于长期坚持实施的“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计划”,更归功于参赛学的勤学苦练指导教师的悉心教导。

 

 

撰稿人:肖智

审核人:李雪峰



  • 发布时间:
  • 2021-09-27 16:21:1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