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陈文海副校长率队到我院开展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检查








9月4日下午3时,陈文海副校长率队到我院进行2021年秋季开学检查,本次秋季开学工作检查会议由教务处熊建文处长主持,同行人员包括学生部张奕华副部长、纪委周新兰副主任、招生考试处李伟聪副处长、校团委周奋副书记、基建处张华宾副处长、校办李茵科长、社会服务处李彪华科长。我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办主任、系主任、教师代表等出席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04213851.jpg

会上,林伟涛书记汇报了我院秋季开学师生到位及健康管理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情况;阳成伟院长做了全面细致的汇报,包括我院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学业预警制度的细致制定情况等,并阐释了我院新学期的工作思路,重点向学校机关部处反映我院的存在问题等。

微信图片_20210904213912.jpg

 微信图片_20210904213919.jpg

学校工作组在认真聆听了阳院长的汇报后,熊建文处长高度表扬了我院党政对本科教学人才培养的支持,并鼓励我院本科专业办学要办出水平,办出特色,突出质量。陈文海副校长高度表扬了我院党建带动学院工作发展,特色鲜明,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基础扎实,推进规范有序,师生联系密切,疫情防控工作管理有序,制度建设成绩显著,对学院问题的聚焦归纳精准客观,针对我院提出的适度增加引进青年拔尖人才指标、落实引进人才科研配套经费、协助修建实验废水处理系统、加快推进实验动物房建设、增加本科实验和校外实践费等事关学院发展的迫切问题,表示会召集相关职能部门继续研究给予适当解决。

微信图片_20210904213933.jpg

微信图片_20210904213940.jpg

本次开学工作检查交流会,加强了学院和学校机关部处的交流,促进了我院各项工作“稳中求进”的开展。

微信图片_20210904213951.jpg


撰稿人:高楚陶 蔡臻臻

编辑:叶文婷 蔡臻臻

审稿人:张育

  • 发布时间:
  • 2021-09-04 21:34:4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